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Recently =]

啊啊啊啊
中五的生活很闷!
很忙!
很烦!
开学以来不知怎么了
都很早睡
一迟睡就病了-.-


上个星期呢
去了五月天的记者招待会和粉丝见面会!
woohoo xD
其实喜欢他们的时间不长
但很喜欢他们的歌
很有意思
尤其是天使 <3







然后呢
就是st john compsquad比赛了
前一晚
我们 4 个nc 11 到bao <3 的家过夜
啊啊 5 缺1遗憾啊!
其实阿 怎么说呢
我们都说彼此不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确是一起经历过了很多的朋友
亲密的朋友就是这样
不管多久没见面都不会陌生
其实阿我们真的好久没联络了
也只是最近才联络的比较频密
我希望这样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地维持下去
<3





webcam !

那一晚
我们一直聊天
拍照哈哈
bao一直教我自拍
哈哈我真是有够差的
有frontcamera都拍不好=x
我们的百多张照片都在他姐姐的相机里
真不好意思
照片等收到后再upload 上来
4点多才睡
5.30就起来了/.\



比赛在high school
去到那边。。
我很尴尬.....
啊啊 我不懂我要站在哪一边
一直走来走去
=x
哈哈当天一直拿相机来玩
学拍照
做一下photographer lol


 my bff <3
多久不见面都不会陌生
我们永远都是彼此谈心的好对象
=]
  =o
 old town white coffee yoo
如果那天没喝我想我简直会在那边睡着吧哈哈
lol 根本没发觉相机已经拍照了
 my dear <3

 ck

 alex bao ck

那天
颁奖典礼
一直喊
无论是哪个学校胜出
我们都为他们鼓掌欢呼
好久好久没这样了
啊啊对了
还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risalah上面印着所有参赛者的名字
而perimbun的5号竟然打成我的名字
有没有搞错啊
我是两年前的参赛者耶
哈哈哈





离开了perimbun 2年
想不到那些小小的junior竟然懂我是谁
不错不错 xD
看到以前被我们带着的f1junior
现在都已经f4了
而且做事说话态度
都变得不一样
长大了
看到他们
那感觉真的真的很特别
=]



2013年
看着他们
五个人
严肃地走进战场
曾经我也像他们一样
曾经我很重视的一切一切
都已经过去了
曾经我很在意的一切一切
都已经看开了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
多么坚持着要做5号
后来又是多么后悔自己当初的坚持
然后一开始的不理不睬
到最后的越来越在乎
从一开始没有人愿意继续下去
到最后不愿意离开
从一开始五个不一样的人因为一班用心良苦的ajk而聚在一起
到最后的互相了解
然后却要各奔东西
曾经 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而现在
或许我们都在各自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东西

如果你问我
有没有后悔参加过
我会很肯定地说
没有

但是
如果你问我是否有遗憾
我也会很确定的告诉你
遗憾太多


我学会了很多
我失去了很多
我得到了更多


还记得
我很不喜欢他们总是吵架
根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吵架
甚至
我不想再理
但我也记得自己曾经说过多么幼稚的话
我是多余的
哈哈哈哈哈
每当想起
我就会笑自己
当时会这么说
我想是对自己缺乏信心吧
但是阿我们总得学会肯定自己才能得到别人的肯定
微笑有时候也是一种自信心哦
成长就是这样
回头望
会发现自己做过许多许多的蠢事
而我们也是从这些愚蠢中成长


以前我很emo
而现在呢
长大
我领悟人总会有不如意
而为什么我们要把不如意放大
为什么不让自己那短暂的人生过得更快乐精彩?


两年前 两年后
我们都变得有些不一样
究竟是什么 却说不出
我想 是成长吧=]







see!我的包包脸好像变尖了一点xDD (perasan-ing







生活正在一点一点的好转吧
虽然家里的事还是那个样
朋友说阿
怎么也看不出我脸上有一点悲伤
有时候
我不是不会不开心
而是在逃避问题
我不想提起不想面对
我只想尽可能的不去想
就让自己开开心心
这样就好。

有时候阿
有人的地方总有是非
不管你做得对或错
总有人在背后说闲话
都会有流言蜚语
我们没办法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
惟有试着不去理会吧
曾经听过一句话
当你讨厌一个人而别人都讨厌他时
那就是他的问题
而当你讨厌一个人而别人都不讨厌他时
那就是你的问题。
蛮有意思的=]



hmm
我想要改变
朋友嫌我吵耶 ._.
以前只有人嫌我安静
或许我真的应该安静一点-.-
不认识我的人
以为我 斯文 安静  冷漠
其实我  活泼  健谈  开朗
lol
但这也是转校后才有的变化吧
还有阿
我不想再笨下去了
朋友都说我不懂防人太直接的性格会害死自己
安静就被说成难相处
健谈却又说多错多ish
我要改!!
但是。。。
改得到吗?lol






#是时候收敛了 收拾心情  努力去做该做的事吧
#育华老师称赞我的文笔 好开心 x)
#要想很多个笔名?秋香 巧克力 白猫?hm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