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F5 life

很快的
又开学了
开始了我的中五生涯

5B
还记得我们去年
一起努力奋斗
希望明年可以保留在B班
一起渡过这中学的最后一年
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
不留遗憾

但是偏偏天意弄人
我和你们都分开了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不习惯
虽然还是有朋友
却还是觉得很孤单
但是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我转校以来最大的依靠
或许是我太依赖吧
但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这一年会有多遗憾




开学第一天
我还是开心的去学校
因为我以为一切都会很好
但是
发生的事情
真的让我觉得好委屈
好无助 好想哭
但我还是笑着忍过
我告诉过自己
只在值得的人面前掉眼泪
我不会在不值得的人面前懦弱的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我必须这样啊
原来一个愿意帮忙的人都没有
原来人真的只会为自己
原来真的真的是这样
我好像把所有人都想得太好
很失望 
委屈 无助
是我最害怕的感觉
但偏偏为什么总是缠绕着我?




新的一年
新的环境
新的人
新的气氛
我真的很不习惯
去年因为无法适应环境 
觉得没有朋友
又常常受气
而常常逃避不去学校 
现在才开学三天
我已经不想面对了 
但我答应过自己
不能再这样
 别再懦弱
 林丽镁
 你要坚强



其实我真的很想换班
或许是因为想念
我一直跑去他们的班

我很不习惯
很不习惯




无意中听见了有一些事
真的很生气
有了女朋友就别到处粘花惹草 
跟本就没有人想要被你惹 
我们全部都很怕你
都在避开你
很令人反感你知道吗?
有那么好的女朋友就好好对他
就不能专一一点?
就非得让她伤心?
男生,请好好对待你的另一半。




其实开学还是有开心的事的
班上的新同学很友善
我的邻桌是昭敏
很好人
一开始我们很怕会没有话题
会尴尬
但其实是我们自己想太多
不过还是会有点见外
没关系
时间是最好的调解剂
=]

今年也是坐在kay yee 和hui ting的后面
很开心
和他们一起很自在
我的后座是两个男同学
虽然开始有些安静
但其实很friendly
我们有什么不明白都很愿意教我们
但是他们好像要换班
今年我们班的同学很多都要申请去5E
我也好想和他们一样换班
我要去5E
=(


能够坐在这一组
和他们一起
是我开学来感到最幸运的事了
=]


很多朋友都从外国带来了手信
谢谢你们
还有
谢谢紫芯从新加坡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hello kitty <3
收到时真的很开心 很喜欢
连朋友都说我笑得灿烂哈哈


转校以来
你是我最信任最依赖最好的朋友
你 以雯 韵渝
虽然我们都不同班了
但我们的友情也要一直一直继续下去
也别想太多什么我们班级成绩不一样
因为友情从来不是因为这些
而是因为态度 真心 和付出
我们的友情不会变也不能变
我会加油的=]






中五了
spm?
我似乎还没感受到压力
但是我更害怕的
是未来。
朋友说他很期待毕业后的生活,而我呢?
我有的 却只有迷茫 害怕
未来会怎样
成绩奖学金大学
是否真的会如我所意?
越长大
人心就变得越复杂
我害怕面对未来那些人
就因为我害怕可怕的人心
所以club的事情
我尽量避免
因为我害怕自己会再崩溃
虽然曾经被背叛过
但我仍然相信每个人
仍然付出真心
我害怕以后的人以后的事
越来越复杂
我真的不想再面对这些。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
但在学校还是努力笑着
不想把自己的情绪带给别人
散发负能量
原谅我emo
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个人
把自己心事
好好的倾诉一番
但是
最后才发现
是自己什么都说不出口
因为
很多事
不是对谁都能说。
我也不想
把自己应该面对的问题变成别人的负担


我还是告诉自己
加油吧
加油吧
努力坚强下去。
告诉自己
我会是个坚强的女生
没有什么事可以打倒我

No pain,no gain







#其实不只是喜欢巧克力的味道
而是更喜欢它在不开心时安慰自己

#问题还在  而且变得更严重
半年了
能不能赶快好起来

#我一直在逃避

2 条评论:

  1. 突然觉得我好强 ~ (^_______^)Y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啦最强是你,其实我最不开心的是我给人家欺负ish..哪里可以这样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