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Sweet 16 ♥

终于终于
我16岁了
xD
一个两个每天欺负我讲我小讲我不够岁!!
但是
别人已经要17了
我怎么才刚迈入16._
真的不喜欢12月生日
什么都比人家迟...
.



从12点开始
电话就一直在响
都是朋友的祝福
他们为我唱生日歌
真的很开心xD
之后就和紫芯聊天聊到四点
哈哈xD



今天呢
是庆功宴
他们也帮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去21st century
那里真的蛮美
尤其是秋千!
可是没在那里拍到照片><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蛋糕很好吃
礼物也很可爱
还要你们跑到那么远去买
eh 是bear bear....为什么不是roti canai?
=P



我们几乎包场xD
别人都顶不顺我们太吵
那晚
一直笑
笑到很累
哈哈之后的事情让我有点吓到
很好笑Lol


女生嘛
一来到就狂拍照
拍到累了
才愿意吃东西
><


三天的时间
还有今天
我真的觉得和你们越来越靠近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ssaw
得到的不只是回忆
还有友情
<3



<3<3<3<3               <3<3<3<3
<3<3<3<3<3<3 <3<3<3<3<3<3<3<3
希望这样的关系能够一直一直地维持下去
还有一年的时间 好好珍惜 还来得及
因为比别人迟所以我会更珍惜
能够相遇 相识 相知
已是一种缘分
好好珍惜







that nite <3



i so yeng xD



chu yen
我们狂拍照
xD


xu ying
有人说我们很像
你觉得呢?


ah leng
no 5 <3 xD


月亮
很friendly
=]

中国妹xD



Nicole n yeut liang =]
le min ,xu ying n yilin =]



the girls <3
 senior =]

 yuan yu
wei loong
ah tay

kai jian

中国仔,tay n liong 







wee~wishes <3








haha look at my happy face
LOL



 hav a wonderful nite
thx


很迟才回到家
之后就收到他们的电话
真的很suprise
不知道是谁的号码
一接到就讲要最后一个wish我
还以为只有一个人
怎么知道一直叫我不要挂电话
哈哈
真的很感动
谢谢阿=]



虽然家人和好朋友都迟了庆祝
但是有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已经很幸福
=]]

今年收到最多的还是巧克力啦
xD


今年的生日
很难忘
很感动
根本没有计划好要怎么庆祝
所有事情都是出乎意料之外
但最后还是有了一个难忘的一天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很多人问为什么好像很久没看到我emo?
我不是个吵的人
不是个爱笑的人
但因为害怕寂寞
我变成了这样的一个人
哈哈



看开一点
别太在乎
别人对你的不好别放在心上
多笑
多包容
emo真的离你越来越远
人就是要活得开心
才有意义
=]




我真的很庆幸
能够认识你们

友情 点亮了我的生活
=D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