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21.12.12?

问题持续着
现在这种状况
其实我挺想世界末日是真的
这问题就能随着末日而淹没
不用再烦。
但也只是想 
我相信问题终究能解决的
只是可能要很久...






虽然如此
但我并不相信
21.12.12
真的会末日
我相信我们仍然会继续生存下去
就像平时一样
如果世界没有末日
人类是否会更加爱惜地球?
否则
世界末日是迟早的事








其实我有很多梦想
很多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
我真的会很遗憾很遗憾吧





我还没有考好spm
收获多年来的努力
我还没有毕业
我还没有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我还没有上大学
我还没有出过国
我还没有看过雪
我还没实现我的志愿
我还没有赚多多钱
我还没有让父母过上好生活
我还没有买一间大大的房子
我的dream house
dream car
我还没开过车
我还没吃到我最想吃的巧克力
我还没买到我一直想买却没钱买的衣服鞋子
我还没谈过恋爱
我还没找到真心相爱的那个人
我还没穿过婚纱
我还没有自己的家庭
我还没有自己的事业
我还没有过上我追求的生活
我追求的物质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真的很多
虽然巧克力有点可笑
=PP


所以世界不能末日
不能。
也不可能




我仍然希望
也仍然相信
太阳会再升起






我承诺自己
如果世界没有末日
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
更快乐
我会更努力的实现梦想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