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
害怕别人问起自己的事
害怕回答关于自己的话题
你最近怎样了
过得好吗
你家里怎样了
你工作怎样了
以后有什么打算
那你之后怎么办


看似简单的问题
却让我很难很难开口
越熟悉的朋友
越关心的朋友
却让我觉得越害怕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面对普通的朋友 我只会淡淡地笑 心虚地带过
就这样啊 日子也要过 很努力的维持着


但面对熟悉的朋友一再尝试地想要知道更多
我会忍不住心虚 忍不住害怕 忍不住颤抖
我说不出口
很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害怕回答自己的事
就算是工作的事
最近开始接触了usher工作
usher就只是普通的event crew而已
在annual dinner在event 上笑一笑
派水serve食物带路等等 是正当不过的
我之前觉得当usher真的超好的
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除了高跟鞋以外工作都很轻松
但每当朋友提起
朋友都好像对usher有所误会
带着一副有色眼光看着我
问有没有陪坐啊有没有吃亏啊
真的让我很...
可是再怎么解释他们还是觉得是那样
真的让我感到很被侮辱



很害怕别人问我家里的事
就是开不了口
因为那些是我也不想面对的事
我一直不去想
但要我说出来 那些事是多么的悲哀
是过的多不好
我讨厌钱
我讨厌什么都要用钱来衡量
做什么都是钱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问起我以后的事
我也很害怕
我也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我也看不到那会是一个怎样的以后



我很怕很怕别人问起自己的事
有时候我会觉得坐在同学群里
我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他们好像是和我不同世界的人
那么的高 那么的远
他们说的事 永远和我不一样
我烦恼着的 却是他们永远不会触碰的
我渴望的  却是他们在考虑着要不要的
我很努力的 他们却垂手可得
好像觉得自己应该离开那里
那种距离 那种心情
是自卑吗?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厉害啊
我会读书我会工作赚钱靠自己得到要的东西
为什么我却会有那种感觉呢



感觉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不属于以前的每一个地方
都不是我了
好像永远都不会再把心放开
好像永远都没办法那么的自由
好像永远都没办法没有顾虑
好像对所有人都有了害怕
怎么了


我不要去读很贵很贵的学校
我不要认识那些很有钱的人
我不要回到那个很单纯的学生时代
我不要让以后生活里的朋友再了解自己的事
我怕了
我不敢了





我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
但为什么我害怕我会心虚
好像到头来自己什么都是错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