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加油

戏剧性的一个星期
我认识了一群我从来没接触过的人
见识了我没见过的世界
突然了解了一些从没有过的领悟






因为明白了生活的心酸,所以我们变得伤感,变得忧伤

如果没有人能保障我们  我们唯有自己保护自己

人人以为这行很好干但它真真的辛酸有谁懂

不要被任何人欺负不要让自己受任何委屈  要学会爱自己

为了钱 我们舍弃了尊严流着眼泪 大家都一样  这就是人生

我们和别人不一样 所以我们要自己争取 我们要过得更好





这些话  是那些姐姐告诉我的






面对圈子内的朋友
总觉得自己变得很不一样
总觉得他们很幸福



但来到这里
才发现
他们只不过是幸福的一小撮人而已
在社会上也有和我一样的一群人
在努力的忍受着
一起谈心
我们都在感叹总是平衡不了自己的心




我们忍受着日晒雨淋种种侮辱
但还是坚持微笑工作着
因为  那是一种责任
也为了我们各自的坚持



我总是不会保护我自己
那些姐姐总是这样说着我
面对工作人员的骚扰
我总是不敢责骂
也总是很没警惕性
总是要姐姐们护着我才后知后觉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在这里的7天
无论是工作人员的骚扰
晒伤发炎的皮肤
不平等地对待
满是伤痕的身体
我都忍过了
我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为了钱 没关系
既然来了就要好好开心地过
就算很累就算被球丢得很痛
仍然微笑着



但她们受伤的那一天
我疑惑了
难道我们就不是人吗


那一刻 我很讨厌自己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贱
为了钱忍受着这一切一切
没有勇气回家



但看到那些姐姐接二连三的受伤
看到她们哭着
我崩溃了
根本没有人保障我们的安全
总是等到事情发生了才去关注
连受伤了也要等到隔天送去治疗
我们的安全难道连钱都不如吗
我说着  所有人都流着泪



我选择了离开
演艺圈是他们的梦想
但这里除了钱以外没有我的坚持
什么都得不到 只有伤痕累累自己
告诫自己  不能在这样



第二次的教训了
总是为了钱奋不顾身
我要学会爱自己
学会保护自己






或许我们是比较辛苦的一群人
但至少我们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
靠自己去争取我们要的一切
到最后  我们会是赢家的





就当做是买一次的教训吧
去见识演艺圈的复杂
THE SHOW MUST GOES ON
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
继续为自己为家人为未来而活
这就是人生



现在所面对的崎岖  会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的平稳
姐姐们  希望你们可以平平安安的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