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Run away.

hmmm
其实从槟城回来就有很强烈的感觉要写部落格
但因为工作没空到现在好像都忘记了那种feel =xx




三天两夜的慢生活
让我暂时离开了所有事情
感觉好轻松也好舒服
第一次踏进咖啡店
第一次喝那么多的咖啡
但是心情就是很好很好
好平静
感觉可以好好的放空自己
感觉可以什么都不去想



第一次住在旅舍
认识了好多不同经历不同背景的人
他们的坚持与热情
让我不禁反省   我的呢?


有个室友告诉我
因为她的家庭背景很复杂
所以有时候会让她想要run away
所以她总是一个人四处旅行



我总是觉得
我不可以逃避
我不可以离开
因为我觉得这是种不负责任
我总是觉得不可以让自己有空档
不可以休息
因为不工作我会觉得内疚
但听了她说的话
我觉得我也好想run away
我好舍得 好不想回去
但我总是该面对



或许这趟旅行也算是我小小的逃避吧
但run away好好充电后
我必须更努力加油
以后 等结束过后 我也要让自己好好的去趟很慢很慢的旅行
让自己放空 做喜欢做的事

旅行过后真的觉得放开很多
好像比较开心
或许我不该把自己逼得太紧
应该透透气吧


台湾留学回来的店长和助理
充满热情的中学老师
精品咖啡店的老板娘
最让我深刻的是那精品店楼上的studio 姐姐
一个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地方
一个对音乐执着的姐姐
虽然我不懂音乐 但看着他们总不自觉的开心起来
好吧 那晚不知道为什么很兴奋一直哼歌._.
希望她能一直一直经营下去



hmmm 在槟城时突然很有灵感的写了一首歌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次写的歌吧
第一次因为灵感而写





哈哈总之旅行回来心情变很好
好啦不说了 都忘记了=xx
看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