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23岁

看回以前 我真像个忧郁症lol


真是段不堪回首的回忆 那些心力交瘁的事
曾经 给我带来了多少绝望


6年
曾经那些难受 崩溃 似乎也随着时间渐渐封尘
我好像活成了我想要的样子 又好像不是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变的更好了


好几年不再更新 应该也不会有人看了吧

如果你看了

想告诉你
谢谢你们 那时候给我的支持 我真的

一辈子也忘不了


没有你们 我根本无法往前走 无法成为今天的我


还有几个月就大学毕业了
我过得不错哦
虽然还是会累 但是满足
虽然有时候还会小小的崩溃 但学会平衡


我要毕业了
那个当初差点放弃生命
当初差点放弃学业
烦着学费
靠着各种极端方法来睡觉 
哭得撕心裂肺的女孩

她要毕业了

从 a level 到 nottingham
虽然无法出国圆梦
但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走到了最远
从没想过能走那么远


一次又一次差点放弃
但坚持了


因为有你们
因为有你


她有能力满足自己的小奢侈
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国旅行
为自己买了一辆小车

虽然还是要忙着工作 还是有所牺牲
还是会太沉迷工作忽略自己 还是会失眠




但她已变得强大




我的人生每一部分
都少不了你们

或许渐行渐远  或许不再联络

但是

我真的



很感谢 很感谢


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你们对我是多么重要





这些年 我活得那么努力
是想证明自己
是不想妥协


更是不想辜负你们


我应该

没让你们失望吧?






因为你们

我成了最坚韧的自己








感恩我遇见了你们
愿你们一切安好
一切美满
你们那么好  必须一直好好的
我会用一辈子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