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13/9/14




13/9/14


character formation 的project之一

为缅甸难民小孩们准备的嘉年华
从经费筹备到制作都是大家一起完成
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他们一组
一起打打闹闹  一起忙
我的station是angry bird
是以前在perimbun carnival的一些senior们organize的游戏之一
那时候印象真的很深刻
而且他们的城堡超高
我们只是改造成简单的城堡
真的很佩服senior



真的很感谢我station的组员中秋节留下来在学校和我一起做城堡到晚上
真的超谢谢你们
当天的游戏很受小孩欢迎真的超有满足感x)
真的超谢谢你们
虽然我的idea有点难但你们还是愿意一起完成
=]


当天看到小孩们的笑容
小孩们满足地拿着奖品
离开前的再见
都让我觉得好开心x)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以认识他们
总觉得我的college过得很棒
朋友群中很多都是外地人
真的想象不到毕业后和他们离别=(
超超超不舍得的


其实那天真的超超超开心的
过后和他们出去 也从来没有和育华的朋友玩到那么夜过
虽然过后的小风波让我的心脏停止了一下下哈哈


转校后
我总是觉得融入不进
总是没有真正去了解
反而毕业后才渐渐走进渐渐明白
其实真的很庆幸有他们
让我在college里有了归宿感
要不是他们
我那时应该超孤单吧哈哈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和你们在一起就是觉得很亲切
虽然以前中学不曾说话
虽然才认识短短两个月
但是真的
谢谢有你们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