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Tadaaa~~







SPM成绩的公布
也意味着必须决定该往哪里走了


我以为考到了10个A就可以安安心心的读大学了
但原来这只是个开始

去到了edufair直接就到tarc准备报名
当时知道tarc没有offer full scholarship 给 a level 简直是超绝望啊啊啊
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
但之后发现了原来许多大学是有给全面学费 a level的也就安心很多


学费全免了以后
却是一大笔的杂费书费考试费活动费
唉 我好像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之后的交通又该怎么办
连去ktm都是一个问题啊
申请奖学金又是一波三折
前阵子为了升学的事情超伤心的啊
感觉好像很努力很努力了也改变不了什么

现在终于好不容易得到了回复
接下来的面试就祝我好运吧
所有事情 我想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去edufair绕了几圈
晚上就是和同事们的聚会















那时候吃素也只能看着别人吃 拿人家的薯条吃咯lol
hmmm第一次去pub 环境是挺舒服的
但是只能说cocktail和我想象中的味道差太远太远了
很难喝啊啊啊啊啊





最近到rawang的 country golf club 工作
真的超超超美的
食物也很好吃
第一次做jaguzi spa真的很舒服
好像去度假






























好吧 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又要开始忙碌起来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