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x))

1.2.13
首先祝佳亿和嘉乐生日快乐!
他们是我转校以来的好朋友
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但愿你们天天快乐
幸运幸福
友谊永固=]


和他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好调皮的表情><


















                         

crazy bff <3
kah ler,kay yee,ming meen,iliana =]
总是很少机会和他们一起合照><



2.2.12

今天是词曲创作一日营
我负责访问及接待
凌加峻和伍家辉都很friendly哈哈
和洪瑞业老师聊天也学到了很多
他说的话真的让我们获益匪浅
访问真的是一项很有趣的工作
可以和不同的人交流=]













阿最遗憾的是 我和嘉乐因为忙着整理访问稿而没和大家拍到大合照><

圆满结束^^




过后呢
就跟嘉乐和岫纹一起狂拍照留念
最后一年了
我们说,要拍下我们的那些年 x)
哈哈当然还有ck n tm 啦
我们一起拍照
一起吃sushi
一起玩一起笑
发生了很多趣事
很傻啊啊啊
第一次
我和perimbun的朋友&yuhua的朋友在一起玩
以前都是分开的
好朋友都在一起
那感觉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累 很快乐 的一天



                         




















 ready...
jump!

 oops..cha yi dian fall down ><














































dunno y i keep no look at the camera =o


   

memories <3



看我的笑容  就知道那是
很开心的一天
今年 最后一年
我要留下好多好多的疯狂回忆
我要拍下好多好多的照片
然后洗出来放在一本相簿
记录 留下 那一刻刻美好的回忆<3


朋友 我的人生因你而精彩 <3
能不能永远不要毕业?

总有一天 望着照片 

我们会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 
曾经我们一起傻笑的那些年 ♥

bff <3

友情
或许也有保质期
分开以后
随着时间距离而变冷淡
我错过了从前
所以我会更把握现在
珍惜当下
<3

1 条评论: